宏遠電訊網站使用條款

宏遠電訊網站使用條款

請您在使用本網站前仔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使用或進入本網站即視同您己經接受本使用條款並受其拘束。

預計使用本網站前之認知

宏遠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係根據本《使用條款》向您提供本網站。本公司有權隨時更新《使用條款》內容而無須通知您。本網站和與本網站相連結或隸屬於本網站的其他屬於本公司服務之網站(以下統稱為“網站”)以及網站所載的所有資訊、通訊、軟體、稿件、照片、文本、錄影、圖形、音樂、聲音檔案、影像檔案以及其他資料和服務(以下統稱為“內容”)皆係為本公司客戶、員工和公眾之合法使用而提供。

本公司於中華民國(臺灣)境內管理和控制本網站全部或一部之內容。本公司不承諾本網站的資料在臺灣以外的地方是恰當或可使用的。從中華民國以外的其他地方上網的用戶要自行承擔風險並遵守當地相關法律。您暸解並同意本公司在任何時候都保留有拒絕或終止您進入本網站的權利。

接受本使用條款

您承諾已閱讀並同意接受《使用條款》的約束,和遵守所有有關法律和法規。您更進一步同意遵守有關網上行為和相應內容的所有當地法律、法規和規定。您聲明您有權利為您本人或任何您所代表的一方、或您的僱主接受《使用條款》的內容。如果您不同意《使用條款》內容,請勿使用本網站。

內容使用限制

©SaveCom 2016著作權所有。未經許可而複製、展示或對網站之內容為其他使用均係違法行為。您承認本公司已向您告知:本網站的內容在台灣及國際上受到諸多法律的保護,這些法律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法和條約條款、商標法、專利法以及其他所有權法令(以下統稱為"權利")。除了本公司對個別內容所擁有之權利外,本公司亦擁有選擇、協調和編排內容之著作權。本公司同意您純粹依個人和非商業用途進入和瀏覽本網站全部或一部之內容,或透過網站訂閱服務。如您違反本《使用條款》之規定,您的使用許可將自動終止。除了本使用條款明文約定之範圍,本公司未允許您對內容為任何使用。

商標和服務標章

Savecom識別圖形、標誌及Savecom為本公司於中華民國取得註冊之商標。Savecom圖形、識別標誌、網頁標題、文稿、專有服務名稱等皆係本公司之商標或商業活動外觀包裝,本公司所有之商標或商業活動外觀包裝不得被以任何足以使消費者造成混淆誤認之形式或者任何足以眨低或減損本公司商譽之形式使用於任何非本公司之產品及服務。其他非本公司所有但出現在本網站之商標皆係該商標權人之財產,該商標權人與本公司間可能存在授權、合作等關係或無任何關聯或接觸。

雖然本公司將使用之商標、識別標識、產品外觀包裝和其他專有內容等上載於本網站,但並未授予您以任何形式使用上列商標、識別標識、產品外觀包裝和其他專有內容。您進入本網站不代表被授予本公司或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未取得本公司事前之書面同意,不得使用本公司之商標和服務標誌。

提交訊息

請勿透過本網站向本公司傳送任何機密或專有訊息。您透過本網站傳送給本公司的任何訊息將視為非機密訊息(“非機密訊息”)。對於任何您所傳送的非機密訊息,將被視為授予本公司沒有限制、無償的和不可撤銷的許可,按此本公司可使用、複製、展示、執行、修改、傳送和分發非機密訊息,並且您同意本公司免費使用您傳送給本公司的任何構思、概念或知識和技術在任何用途上,而本公司無須對您或任何其他傳送非機密訊息的人士給予任何補償。您將被禁止透過本網站張貼或傳遞任何非法、恐嚇、誹謗、中傷、淫穢、醜聞性、煽動性、色情或褻瀆的內容,或其他可引起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的內容。

與第三方網站的連結

與本公司網站相連結的第三方網站並非在本公司控制之下。本公司明確聲明對任何第三方連結網站或在相連結的網站內包括的所有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保留暫停或隨時終止任何第三方網站連結的權利。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有的內容僅係為資訊提供之目的而登載且無須為任何通知得隨時變更。本網站內容之提供係以當時的”現狀”及”可提供”之狀態為基礎,不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於相關法令所包含之最大範圍內,即便本公司努力確保本網站內容之準確及可信賴性,本公司否認所有之保證,無論明示或暗示的,包括但不限於具有可銷售性之暗示性保證、適用於特別的目的、無侵害或違反其他權利。任何您自本公司所獲得之通知或資訊,無論口頭或書面,皆不得視為得變更本免責聲明或產生任何的保證。

法律責任的限制

本公司對任何由於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網站、網站內容或連接網頁而引起的任何損失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由於誤差、遺漏、線路中斷、錯誤和傳輸延誤、電腦病毒、網路故障以及其他一切直接、間接、特別、偶然的因素而引起的損失,即使本公司曾被告知該等損害發生的可能性。本公司對於您因為使用本網站、內容或連接而遭受的損失、損毀和訴訟根據(包括但不限於那些依契約、侵權行為或其他根據)而承擔的最高賠償責任將不超過您為使用本網站所支付的費用。

修改

本公司可隨時在未予通知的情況下暫時或永久地修改、中止、撤銷或停止全部或部份內容。您同意本公司不會由於對內容的修改、中止、撤銷或停止而向您或任何第三者負法律責任。本公司隨時可修改本《使用條款》。在您使用本網站時,您同意受任何修正之拘束,並同意定期閱覽這一網頁,確定屆時您所應遵守的《使用條款》。

終止

您同意本公司有權因為任何原因,依其自行之考量而終止或限制您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份),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認為您違反《使用條款》或您的行為不符合《使用條款》的承諾或精神。

避風港條款

本網站內容非歷史事實之陳述者為測預性陳述,這些陳述可能包括但不限於:根據本公司對所營事業之產業及市場暸解,基於當下之信念、預估、期望、假設及專案目標所為之陳述。預測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關於營收之陳述,預測性的字眼包括但不限於“期望”、“預期”、“擬定”、“計劃”、“相信”、“試圖”、“預估”以及一般用來表達預測性陳述的同類的表達詞彙。

這類陳述只是預測,不是對未來事件的保證。這類陳述將受風險、不確定因素和其他非本公司可控制之因素的影響,上開因素可能造成實際結果與預測性陳述中所表達和估計的情形有重大差異。該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包括:(i)與科技相關之風險, 包括(衛星)遲延發射、發射失敗或在軌失敗; (ii)法律、法規或政策之改變; (iii)訴訟、市場風險以及其他本公司最近向台灣證券交易主管機關提交之資料中屬於預測性之敘述。

這些預測性的陳述反應的是本公司於該訊息登載當時之經營觀點,不得倚賴之。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本公司沒有義務於去修改或更新任何預測性陳述去反應訊息登載後所產生之事件或情況。

一般訊息

《使用條款》是您與本公司間的全部協議您對本網站之使用行為受其拘束,《使用條款》將取代您與本公司先前關於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協議。當您參加本公司所贊助的業務,或下載或使用軟體時,您可能還會受到其他附加條款的限制。如果根據任何政府的法律、法令或法規或依法院的最後判決,《使用條款》的任何一條被判定為無效時,將不會影響本《使用條款》其他條款的執行。本公司未行使或強制執行《使用條款》的任何權利或條款並不意味本公司放棄或豁免此權利或條款。在使用本網站時,您同意中華民國的法律和法規將適用於網站使用的所有方面。您還同意任何訴訟將受制於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的司法管轄權。您同意不論任何法律和法規是否有不同的規定,由於使用或與使用本網站或《使用條款》而引起的任何申訴或訴訟,無論您何時發現或意識到您可能有任何權利主張,都必須在使用後一年之內提起申訴或訴訟,否則您的權利將永遠喪失。《使用條款》中的標題係為閱讀方便所設,並無法律或契約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