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宏遠

公司簡介


承襲金仁寶集團經營理念:創新•和諧•超越
  • 創新 - 人人談創新,時時想創新,處處求創新。 以新思維、新觀念,帶動研發、技術、營運、流程、產品、策略創新。推陳出新,日新又新。 創新源于知識,知識來自學習,落實終身學習風氣,構建創新不息源泉。
  • 和諧 - 守法紀、講誠信,營造公平合理發展環境。 善協調、求團結,形成分工合作家庭文化。 重團隊、論效率,整合企業資源,共謀發展。
  • 超越 - 個人追求戰勝自我、超越自我。 經營力求突破現狀、挑戰極限。 績效期許超越競爭者,勇居前茅,追求卓越。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以今日突破挑戰昨日格局,創造明日新局。

宏遠電訊成立於西元1997年,資本額99,000,000元,現有員工人數約130人。原為知名呼叫器系統業者(任我行巡呼網),先後與中區系統業者捷通國際電信及南區系統業者南方電訊合併,擁有全區第一類電信無線電特許執照。

2000年與第二類電信業者成佳國際資訊合併,2002、2003兩年連續蟬連二類電信業界龍頭,榮登2004年天下雜誌調查為國內前500 大服務業及前10大電信服務業者(二類電信業者中唯一入榜)。

宏遠透過旗下獨家擁有的中華民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WNAP)與國內各大ISP、ICP、ASP業者結盟,整合『網路』、『資訊』、『通訊』,提供無限寬廣的e世代新電信服務。 2007 年起,宏遠整合集團資源威寶電信(現為台灣之星)的 3G 無線網路,提供企業用戶優質而實用的 MVPN 服務及有線、無線通訊融合 (Fix Mobile Convergence) 整合方案,持續朝向U-VPN (Ubiquitous – VPN )企業整合服務,給予用戶 Anytime 、 Anywhere 、 Anydevice 皆可接入公司 VPN 網路的多種接入 選擇方案 。

隨著行動寬頻應用及雲端服務的普及,各式智慧型裝置功能日益強大,宏遠運用自身寬頻網路的優勢,再加上來自母公司-台亞衛星擁有電視頻道及影音多媒體充沛資源的挹注,開啟了新穎的網路寬頻影音服務。宏遠利用最先進的串流技術及充裕的頻寬,為客戶打造專屬的企業影音平台及各類活動之網路直播服務。此外,宏遠也積極發展企業級雲端應用,透過雲端主機、雲端電子看板、音樂公播及相關應用,持續為企業用戶提供新的服務。

宏遠電訊期許成為企業整合通訊最專業、創新的領導服務供應商。